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包头铁检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

包头铁检院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2日,包头铁检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张健彦同志代表第八届包头铁检院党支部委员会向全院党员报告了本届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宣传委员韩营同志向全院党员报告了党费收支结余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由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焘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






会上,张健彦同志紧紧围绕夯实工作根基、强化职能发挥、注重教育引领、深化从严监督、主要工作经验和成效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党支部建设根基,分别从扎实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净化提升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全院党员对本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数表决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党员大会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由本次党员大会直接采取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丰富和扎实了包头铁检院党建工作根基,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目标方向,进一步延伸了党支部工作政治效能,为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再上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院党员表示,将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有力契机,积极配合支持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现代化”总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业绩、提高能力”履行好新时代党员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当前各项检察工作需求,发挥好、发挥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五个过硬”的目标要求,积极践行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助力全院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