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以考促提 以评督进——铁检分院考核组深入包头铁检院开展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时间:2023-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考促提 以评督进

铁检分院考核组深入包头铁检院

开展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2023年2月15日至16日,铁检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长喜一行深入包头铁检院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分院政治部副主任王扬、办公室刘昕欣、检务督察部王俊维等3名同志随行开展考核工作。

会上,黄长喜主任就本次铁检分院考评组深入各基层铁检院开展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考评纪律等内容做了全面介绍、简要说明。

包头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书宇按照铁检分院考核办法及考核方案要求,对2022年度包头铁检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2023年全区检察工作任务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

分院考评组对包头铁检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2022年度在包头铁检院挂职锻炼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




会后,考评组以调研座谈、查阅资料、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开展了考核工作,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建设、基层院建设、党建及教育活动以及其他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考核期间,黄长喜主任实地查看了包头铁检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快检设备室、案件管理中心、“检心”工作室、检察听证室、党史学习教育中心、院史馆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办公办案场所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功能成效,对包头铁检机关监督履职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当前,正值全区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精准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重要时期。包头铁检院将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区检察工作“1231”任务目标,牢牢把握为人民司法职责使命,不断强化主责主业、提升监督质效,努力夯实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根基,推动包头铁检院各项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