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包铁检召开2022年度干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3-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述职述廉展风采

积极谋划谱新篇

包铁检召开2022年度干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能力建设,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5日,包头铁检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为凝心聚力谱写2023新篇章奠定了基础。政治部副主任陈焘主持会议。


PART ONE




述职述廉





第一检察部主任 黄鹤


第二检察部主任 曹蓉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刘凯


办公室主任 韩云岗

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 关叶军


政治部副主任 陈焘

会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政治部、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的6名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述廉,结合一年以来的工作实际,说成绩,谈问题,谋计划。

既有对本年度重点工作的亮点回顾,也有对不足之处的客观分析,并切实可行的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PART TWO




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公务员2022年度考核测评。

PART THREE




凝心聚力谋发展






通过晒成绩、亮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使命担当意识,点燃了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砥砺奋进展新篇,做好2023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干警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务实进取、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