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学促干】深化主题教育 锚定目标任务——第三检察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化主题教育

锚定目标任务

——第三检察部召开2023年

下半年部门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检察公益诉讼高质量发展,提升检察公益诉讼能动履职成效。7月24日,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以落实主题教育为重点,总结了上半年部门公益诉讼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并安排部署部门工作下一步发展工作举措,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时颖主持会议,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

会上,孙时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实。第三检察部要严格按照本院安排部署,围绕巩固深化理论学习成效、深入推进公益诉讼调查研究、巩固深化履职成效等内容,不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主题教育引领推动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本院面临新改革、新任务、新要求,第三检察部要始终坚持全院“一盘棋”思想,深化创新能动履职,抓早抓小,着力破解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出成果、提质效,为下一步铁检机关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提前谋划、做好准备。会议还围绕2023年下半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重点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第三检察部将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有机转化为契机,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宗旨意识,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下半年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目标任务。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