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学铸魂】政治部主任邀你一同听党课 ——练好新时代党员干部“基本功”
时间:2023-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学铸魂】

练好新时代党员干部“基本功”

政治部主任邀你一同听党课


“同志们,按照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和党支部教学任务要求。今天,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党员干部如何讲好政治这一主题,同大家做一次学习分享、交流研讨,不足之处请同志们批评指正。”2023年6月5日,包头铁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健彦以《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为所分管部门检察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讲授专题党课


讲授中,张健彦主任结合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所明确的任务要求、主要内容、宗旨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分别从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自觉、永葆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对标新时代党员干部职责使命新标准、新要求,紧密结合包头铁检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就铁检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在新时代大背景下积极践行一名党员干部、检察人员的责任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功效,加强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添了力量源泉。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员底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新时代铁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