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八特辑】巾帼绽芳华?聚力添新彩 ——包头铁检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巾帼绽芳华

聚力添新彩

【三·八特辑】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2024年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包头铁检院党支部、工会以“巾帼绽芳华 聚力添新彩”为题,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首场是香薰蜡烛制作。“检花”们在老师的讲解下跃跃欲试,会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自己设计,用花花草草装点蜡烛,探索艺术与现实的关系;自己动手,在融化的蜡液中加入精油,亲手封存美丽瞬间。


香薰蜡烛制作




在浪漫和温馨的氛围中,在悠然的香气沁染间,一个个独具匠心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检花”们互相交流评鉴,享受创作的乐趣和艺术的独特魅力。







草莓采摘活动


美好春光不可负。第二场主题活动中,机关全体女干部走进草莓采摘园。园区阳光明媚、果香怡人,大家远离喧嚣,拥抱自然,共享收获的快乐和喜悦。




此次活动,在丰富机关全体女干部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帮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小憩,放松了身心。“检花”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紧紧围绕2024年检察工作新航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目标,积极践行新时代女检察人员责任担当,努力绽放新时代女检察人员巾帼风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劲头不断深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为自己新一轮的奔赴充电续航,贡献检察智慧、奉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