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以学促干】检法同台培训 共同开启 “涉案企业合规”学习进行时
时间:2023-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法同台培训 共同开启

“涉案企业合规”学习进行时

以学促干


“同志们,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和干部队伍素能提升工作需要,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张子涵老师为大家作专题讲授。张子涵老师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为北京心羽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企业合规官、高级企业合规师,也是我院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2023年8月10日下午,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包头铁路运输法院共同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学习培训活动。


“涉案企业合规”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心羽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企业合规官、高级企业合规师张子涵作专题讲授。会议由包头铁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时颖主持。包头铁检院全体机关干部,包头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永忠带队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授中,张子涵老师以《涉案企业合规流程》为题,分别围绕合规内涵、合规目的和意义、合规的分解阶段、涉案企业合规的定义、何谓涉案企业、涉案企业合规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检察机关在涉案企业合规中的主要职责、功能作用进行了精准分析、深层次解读。

包头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永忠表示,通过开展同台培训,切实加强了法检两院之间的沟通联络、协调配合,也进一步增强了法检两院在司法实践领域的共识,对司法机关共同守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进行了深化,助推法检两院在主题教育中更好取得学习成效的有机转化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包头铁检院将以检法两院开展同台培训为契机,以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为目标,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学、查、改一体推进和延伸,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教育引领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监督实绩,助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