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以学促干】落实从优待检 强化政策解读 做细新时代检察机关政工工作
时间:2023-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位领导、同志们,按照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队伍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安排,今天由我为大家做专题汇报和学习分享。”2023年6月8日,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第六期“机关干部大讲堂”开讲,本期主讲人为政治部一级科员李爰。



讲座中,李爰同志以《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及薪资构成政策解读》为题,从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入手,深入浅出地对员额检察官等级晋升、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工作的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薪资构成结构、薪资变化影响因素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将政治部“核心”业务工作向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晾晒”,“点穴式”激活了政治部“内部微循环”的有机运转。另一方面,通过积极回应广大机关干部对组织人事工作的关切,有效捋顺了干部工作思路、科学细化了干部职业规划,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巩固深化了新时代检察机关政工工作主旨要义。

下一步包头铁检院将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抓手,从检察队伍素能提升落点发力,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大讲堂”形式内容、授课方式,强化“带课参训”制度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有机转化为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迈进的强大动能,助推全院各项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包铁检察过硬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理论之源、思想之基。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