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弘扬雷锋精神 把青春热血献给党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弘扬雷锋精神

把青春热血献给党


向雷锋同志学习

2023年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倡议,以“相约‘3.5’把青春热血献给党”为主题,组织青年党员走进包头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志愿献血活动。

学雷锋主题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在包头铁检院全体检察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激发出全体检察人员奋进新时代的高涨热情。

无偿志愿献血

“党支部一发出号召,我就第一个报了名。我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就要以火一样的热情投身到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事业中。看着一汩汩流出的热血,向着党的方向奔涌而去,顿时感觉到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我要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这一代青年党员中更好的传承下去,不断激励自己为党为人民和自己热爱的检察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青年党员王坤同志表达了自己参加无偿志愿献血活动的初衷。

“作为一名老党员,同样有着火一样的热情火一样的干劲。当前,正值全区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重要时刻,作为一名铁检战线的老兵,就要为年轻同志引好路、带好头,把雷锋精神赓续传承,无愧于自己高举右拳时对党对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老党员马骥同志表达了自己参加献血活动的激动心情。

学习雷锋好榜样


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包头铁检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无偿志愿献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