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迎新年 庆新春包铁检干警鼓足干劲迈向新征程
时间:2018-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29日,包头铁检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春庆新年联谊活动。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王中海同志代表院党组、党支部向全院干警送上了新年祝福。全院干警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合唱曲目,为联欢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郑书宇检察长对全院干警一年来紧紧围绕院党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包头铁检人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给予了表扬。对全院干警一年来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始终保持包头铁检人奋勇前行的工作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全院干警一年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包头铁检人砥砺前行的进取意识给予了鼓励。并借本次活动,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无闻的全体干警及干警家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新的一年,面对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郑书宇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奋发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用包头铁检人智慧的汗水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崭新业绩,共同推动包头铁检院各项检察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