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意识着力提升党员干警担当作为能力水平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意识

着力提升党员干警担当作为能力水平

   2018621日,包头铁检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全区铁检机关十九大培训班分组讨论和结业考试活动。按照分院机关党委教学计划安排,通过聆听专家、教授、学者的专题讲解和全面讲授,在经过近两周的全程视频教学专题培训后,为进一步提升学教成效,夯实党建工作根基,包头铁检院党支部严格按照分院机关党委教学计划安排和全区铁检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专题培训工作的主旨要义,紧紧围绕培训工作重点,以着力提升党员干警担当作为能力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扎稳筑牢党员干警思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根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以实的举措、实的成效,推动全院干警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向着更高层级迈进。

    本次活动中,包头铁检院党员干警紧紧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院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发言,与会干警相继进行了讨论,整个会场气氛团结热烈。在随后的结业考试环节,应试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全部闭卷作答,真正答出了水平、答出了能力,为自己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和理论测查。全院干警表示,将严格按照自治区院和分院机关党委部署安排,在院党支部带领下,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学习教育培训的贯彻落实,注重教、学、研、践四个环节的整体联动、协调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为准则,指导和推动自身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全面展现新时代铁检干警新担当新作为。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