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线下安全隐患专题调研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了管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专题调研活动。2018425-26日,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李耀军同志和院公诉科干警赴鄂尔多斯市铁路沿线进行了走访、调研,呼和浩特铁路局安监室和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包头公安处分别派员陪同调研。

425日上午,调研组乘火车前往鄂尔多斯市,途中为了清楚地查看铁路沿线线路情况和线下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调研组2名成员在机车内添乘,对沿线情况和车辆运行情况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然后,调研组来到东胜西站派出所,了解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涉及到黑恶势力的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处理意见。425日下午,调研组到包头工务段东胜西线路车间,对沿线铁路线下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和调研,会后调研组驱车赶往车间提出的包西铁路84KM存在的一处重点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提出了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426日,调研组前往沿线东胜东站派出所、新街车站派出所等地进行了走访和调研,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是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管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专题调研活动中的一部分,调研组将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形成调研报告,为下一步逐项解决问题提供依据和参考。

        东胜调研(查看现场1)     东胜调研(东胜西站派出所)东胜调研(工务段东胜西线路车间)

 

    东胜调研(机车添乘)        东胜调研(机车添乘2)      东胜调研(新街车站派出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