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包头铁检院连续召开两个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贪腐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24日、26日,包头铁检院以召开党组会专题贯彻部署、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形式,采取原原本本的学习方法,坚持全院学、全员学、全面学的学习要求,全文传达学习了李琪林检察长在全区检察长会议、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传达了简小文常务副检察长在全区检察长会议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驻自治区院纪检组负责人睢利在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郑书宇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院对全区检察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统一到李琪林检察长对全区检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部署、严落实、夯基础、强根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准则,弛而不息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四个必须”的总体要求、“两个转变”的工作思路,强化落实“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的目标任务。坚持在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上出实招、见实效,聚焦铁检机关主责主业,全面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调研走访活动,深化铁检机关开展检察监督的功能成效,延伸铁检机关开展服务保障的工作内涵。紧盯薄弱环节、紧盯重要节点,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要求,扎牢筑稳干警队伍建设的思想根基,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细落实各项检察改革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智慧检务工作,增强创新思维、增加创新元素、凝练创新思路、凝聚创新共识,不断加强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为全区检察事业谱写新的篇章贡献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