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铁检分院科学发展抽样评估“上查下”考评组到包头铁检院开展评查工作
时间:2017-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030日、31日,铁检分院科学发展抽样评估“上查下”考评组一行12人到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评查工作。本次评查重点围绕检察工作精细化管理活动推进情况、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运行情况、检察业务及检察辅助和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四年来抽样评估工作实践成效情况等内容进行。考评组通过实地评查、资料核查等方式,分别对我院办公室、计财、保密、侦监、公诉、反贪、反渎、控申民行、案管、技术、法警等部门抽样评估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评查。

通过本次评查,将着力推动包头铁检院各项检察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同时,包头铁检院将以本次评查工作为契机,以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落脚点,不断夯实抽样评估工作成效,深入查找司法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形成查纠整改常态机制,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评查整改成效落在实处。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