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全文学习。

郑书宇检察长对全院党员干警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按照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方案部署和学习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全面从严治检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包头铁检机关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二是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依次递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包头铁检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列入学教计划,结合全区检察机关开展“对标思齐,做潘志荣式共产党员”活动,不断深化我院党员干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三是注重实效,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贯彻力、执行力。全院干警要增强“四种意识”,坚持科学统筹,突出学习重点,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坚持从严治检,依规依法治检,“严”字当头,建立遵章守纪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证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坚持检察干警“八小时以外”监督机制,树立铁检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推动铁检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