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包头铁检院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16日—20日,包头铁检院组织第一批参训党员干警走进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性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紧紧围绕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井冈山革命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聆听了专家、教授所作的《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和《十九大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先后通过实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体验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功绩和辉煌历程,更加切身的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弥足珍贵。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使党员干警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爱党、敬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信仰。党员干警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教育培训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一名党员干警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无悔誓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自身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