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包铁检党支部走进基层帮扶困难群众深入开展弘扬新时期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6日,包头铁检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警,前往包头市东河区东站街道办事处公园路社区,帮扶困难群众赵月贵一家。走访中,包头铁检院党支部书记王中海询问了解了赵月贵一家的生活状况,和东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国伟、公园路社区主任叶春莉交流了针对赵月贵一家的主要帮扶脱困措施和具体办法,并向赵月贵送上了慰问金。王中海副检察长表示,包头铁检院党支部将积极配合东站街道党工委、公园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好帮扶脱困工作,切实发挥好铁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深入基层帮扶慰问活动,是包头铁检院党支部以弘扬新时期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一次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包头铁检院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院党支部同驻地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