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提升政治素养 强化政治意识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提升政治素养  强化政治意识

不断夯实包铁检党建工作根基

2018528日,包头铁检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召开20185月政治例会。会上,院党支部书记王中海同志对本次政治例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就党员干警思想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进一步明确了院党支部政治例会制度,树立了“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会上,院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这一主题,通过支部委员集体领学的形式,带领全院党员干警系统学习了中央、高检院、自治区院一系列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对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学习,观看了微视频《谁是英雄?今天,我们一起寻找》、《新时代,致敬英雄》和《热血MV!不老的〈英雄赞歌〉》。随后,党员干警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政治例会,为全院党员干警提了神、醒了脑,促使全院党员干警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身职责使命所在、历史重任担当所为。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展现新时期党员干警新作为。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