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包头铁检院积极开展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专项活动“回头看”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包头铁检院积极组织控申民行检察科干警,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中海、张生宝带队,先后深入我院所辖铁路站段(公司)和涉铁领域部门、单位,以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专项活动“回头看”为主要内容,结合全区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进行了专题调研。本次调研活动以实地调研走访为主,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收集相关资料、了解涉改单位及涉改区域整改成效、摸排新的安全隐患点等方法开展调研。涉及站段(公司)包括护路办、呼和浩特通信段、包头供电段、包头工务段、包头车辆段、乌海工务段、临策铁路基础设备管理部等7家单位。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不仅拉近了包铁检察机关与涉铁单位、部门的距离,打通了服务保障铁路平安、发展、稳定“最后一公里”路程。也为我院更好的发挥铁检专项职能,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包头铁检院将紧密结合全区检察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的部署安排,严格按照铁检厅开展推动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深化巩固年和做好涉铁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民行检察监督工作的具体要求,总结梳理本次调研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涉铁安全隐患,进一步深化铁检机关检察监督职能发挥,推动自身工作水平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