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7日,包头铁检院如期开展党员干警专题党日学习活动,循序渐进、持续深入的推进全院党员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苦下真功。活动中,院党支部传达了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对铁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的情况通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法警队干警郝高升、姜久民、关叶军等3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全院党员干警继续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5集《强军路上》。

每周四下午定期开展党员干警专题党日活动是包头铁检院党组深入开展党员干警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警“四个意识”,夯实基层铁检党建根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具体举措和重要方法。活动开展以来,包头铁检院党支部按照院党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教育、引领党员干警职责功效,以打造过硬基层铁检党建战斗堡垒为目标,紧密结合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建设任务要求,逐项细化、稳扎稳打,注重方法、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雷打不动的工作劲头,始终坚持把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上基层党建主体的新作为新担当。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包头铁检院先后为党员干警、积极分子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辅导材料,每周四定期召开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党员干警读书日,党组成员带头对十九大报告分章分段进行领读、精读、细读,以部门为单位周周安排党员干警进行主旨发言,全院党员干警交流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这一系列实的举措和实的做法都为包头铁检院不断深化全院党员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实践基础和牢固的思想根基,推动着包头铁检院各项检察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

法警队干警关叶军发言

 

法警队干警郝高升发言

 

法警队干警姜久民发言

 

观看纪录片

 

学习现场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