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媒体聚焦     以案说法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预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夯实基础 强化目标弛而不息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129日,包头铁检院全院党员干警集中开展了党员干警专题学习日活动,就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活动中,全院党员干警学习了铁检分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按照学习计划,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控申民行科、驻所检察室干警曹蓉、缑珍书、李华等三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旨发言。全院党员干警继续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四集《凝心铸魂》。铁检分院第二巡察组同志列席参加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包头铁检院党员干警表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弛而不息、锲而不舍的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严格按照分院党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准确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以本轮分院党组对包头铁检院开展巡察工作为契机,坚定信念、凝心聚魂,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魅力铁检贡献力量。

观看影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控申民行科干警曹蓉发言

 

驻所检察室干警缑珍书发言

 

驻所检察室干警李华发言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拟递补 聘用制书记员公示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的公告
·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申诉信访服...
便民服务   更多
办案流程
互动平台   更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